close

會買下鍋寶IH智能定溫電子鍋,主要就是看中它的多功能烹煮模式,高達16種選項,無論蒸、滷、燉、煮都能搞定。不僅可以當電子鍋煮出三種軟硬度與口感不同的白米飯,也可以用電鍋煮出一般的家常菜,甚至還可以燉湯、藥膳和補品...等,IH電子鍋可以一機多,代替一般的家用鍋具,更方便,也更實用。

#文章轉載#徵得同意#好文必看
 

前陣子剛好逛賣場不小心看到鍋寶IH智能定溫電子鍋之後,才發現原來現在IH電子鍋包含了許多烹調功能,實在很吸引人,終於在前陣子成功說服老公,把鍋寶IH智能定溫電子鍋帶回家!

會買下鍋寶IH智能定溫電子鍋,主要就是看中它的多功能烹煮模式,高達16種選項,無論蒸、滷、燉、煮都能搞定。不僅可以當電子鍋煮出三種軟硬度與口感不同的白米飯,也可以用電鍋煮出一般的家常菜,甚至還可以燉湯、藥膳和補品...等,IH電子鍋可以一機多,代替一般的家用鍋具,更方便,也更實用。

其中我最推薦鍋寶IH智能定溫電子鍋獨家專利的「定溫功能」,可以在家做舒肥牛排、西班牙燉飯、紹興醉雞、油封鴨腿等菜色,連孩子愛吃的布丁都可以自己做呢!在以前,總覺得這些是只能在餐廳裡吃到的複雜菜色,而現在可以輕鬆在家自己完成,做了幾道菜下來,也累積了我不少心得呢!
1.jpg

我這次使用的是義大利米,本來一開始擔心米心會蒸不熟透,或是米飯沒有口感等等的問題,畢竟我從頭到尾只按了幾個按鍵XD,還是蠻擔心的,但沒想到這次鍋寶IH智能定溫電子鍋煮的不但很成功,連口感都是我喜歡的,米心稍微帶點嚼勁,但又不是沒有熟透的好吃米飯,讓我下次想再多嘗試不同的米飯軟硬程度,可以針對不同料理,輕鬆做出調整了呢!不得不說用了鍋寶IH智能定溫電子鍋的最大心得應該就是─真的有正中我的心!也是讓我想推薦給你們的最大原因~
2.jpg

鍋寶IH智能定溫電子鍋厲害的是不僅可以做家常料理,也能烹調餐廳級美食,最棒的是連甜點都能做,我就用鍋寶IH電子鍋做了好幾次烤布蕾,也累積了不少心得,孩子們都喜歡的不得了,也一起把做法分享給大家囉!

步驟1:將鮮奶油、鮮奶、砂糖放入鍋內,以小火煮至糖融化,可以輕輕攪拌以免燒焦,之後放置變涼。

步驟2:接著打散一顆蛋,將蛋汁慢慢倒入鍋內並攪拌均勻,接著以篩子過濾兩至三次,這樣做出來的烤布蕾口感才會細緻綿密喔!

3.jpg

4.jpg

步驟3:將液體倒入烤皿中
5.jpg

步驟4:放進鍋內的蒸架上,內鍋加三杯水後蓋上鍋蓋,按【定溫】鍵調至84度,定時一小時後,長按【開始】鍵就可以了喔!

再來就是等待鍋寶IH智能定溫電子鍋行程結束後,取出烤布蕾,冷卻後放入冰箱冰鎮三個小時,就完成了呢!後來越做越有心得,想更進步讓布丁上有焦糖的香味,所以特地買了噴槍XD來做出好吃的焦糖布丁,不過如果沒有噴槍,單吃也是很美味的~
6.jpg

 

 

 

 

鍋寶,IH智能定溫電子鍋,心得,IH,電子鍋,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魔導士。覺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